南北

【泰版流星花园】春去秋来

女主Berry 疯批美人 占有欲较强


男主未定


文中cp:类静  kavin×mona  thyme×lita


女主家族是直接威慑到F4家族的存在


阶级观念会比较强


时间线在gorya在thyme家当女仆的时候


时间线混乱  人设严重ooc



“如何”Berry手指间拿着烟,嘴里呼出一口烟雾。


“如你所料”lita挑挑眉


“既然如此,这个游戏也该是我们掌握了”Berry将烟摁灭“期待以后你们的婚礼哟”


lita笑骂了一句“知道了,就你嘴贫”


Berry无可置否的点点头走向客厅。


“Berry……那个……”thyme见Berry走向客厅立马冲到她面前。


“想问lita?”


“嗯……不!不是!”thyme的耳朵瞬间通红。


这时候lita也走到了客厅“怎么,thyme小少爷找我?”


“怎么可能,找你这个女人!”thyme和lita开始打闹了起来。


好不容易从厨房里洗完盘子的gorya出来了却看到的就是thyme和lita打闹的一幕。


Berry挑挑眉走向gorya“我说了,你和thyme不可能。光是roselay阿姨就不可能同意。lita的家族可以很好的帮助thyme。”Berry压低声音“你觉得正常人会选一个毫无是处的贫民?”


gorya大声反驳“我不图thyme的钱,我可以感化thyme妈妈!而且,thyme他也喜欢我不是吗?”


Berry拍拍手鼓掌叫好“你说的真好”又后退半步,让lita来发挥。


“?你说thyme喜欢你?”lita慢慢靠近gorya,惹得gorya不断后退。


“thyme,这个女仆说你喜欢她诶,是吗?”lita朝thyme问道。


“怎么可能,我喜欢谁我现在知道了”小少爷后面半句话明显带着尴尬,毕竟是他先伤了lita的心。


lita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我的小少爷做的好哟”


gorya却是不可置信的问“怎么可能!thyme,你为了我搬到了我家旁边还吃的你平时不会吃的……”


lita听到这番言论看了一眼thyme转头朝外面的泳池走去。小少爷只能卑微的跟在后面哄妻。


“你以为,阶级是这么好跨越的吗”Berry凑到gorya耳边说,却不巧这个姿势被kaning以为Berry在威胁自己的好朋友冲到gorya前面互住她。


Berry被撞的往后一踉跄正要摔跤的时候,身后一双有力的手臂托起她的细腰。


Berry惊讶的回头“是你?”


gorya和kaning也抬头望去:那是一个银发的男子,桃花眼,薄嘴唇。身高大约在190左右。这个男子的容貌比起F4也不相上下,或许更完美。



“威廉?你怎么来了”Berry开心的转过身抱住威廉。


威廉回抱Berry“来找你呀我的大小姐。”


Berry笑盈盈的看着威廉全然忘了派对这回事直到ren和mira来找Berry。


“诶?威廉是你啊”mira惊讶的看着威廉。


威廉点点头“是我,mira姐好久不见。”


mira笑着问“是来找我们Berry小妹妹的吗”


Berry有些羞涩的低下头而威廉则是毫不犹豫的说“是啊,怕我的Berry和别人跑咯。”


mira笑得像个磕cp的小女孩,ren宠溺的摸摸mira的头“mira,看来我们的Berry也长大了,都有人想娶她了”当然最后半句ren是带着醋味说的。


毕竟一个你从小看到大一直当宝贝宠着的女孩被外面的男人拐走了都会有些不开心,而mira显然注意到了ren的情绪笑了,转头看着Berry。


Berry和mira对视一眼,Berry点点头,mira就拉着ren走了。



gorya感受到从这刻起所有的事情全都改变了……









男主就是威廉啦!!

Berry就是F4从小看到大的妹妹,在F4的眼里Berry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是特别重要的存在。在mira  mona 和lita心里也是一样。Berry永远是他们重要的人








评论(24)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