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泰版流星花园】春去秋来

女主Berry 疯批美人 占有欲较强


男主威廉


文中cp:类静  kavin×mona

  thyme×lita  

M.J×原创女主mila(thyme亲妹妹)


女主家族是直接威慑到F4家族的存在


阶级观念会比较强




“小姐,您怎么这时候回来了”管家有些震惊的看着mila


“难道我什么时候回来还要经过你同意吗?”mila有些不爽


“怎么会呢”管家擦擦额头上莫须有的汗“只是Berry小姐在和thyme少爷他们开派对”


“我知道啊,我就是为了Berry姐回来的”mila将行李箱推进客厅。


“gorya!你过来将mila小姐的行李搬进去”管家看到了正在一旁魂不守舍的gorya。


mila听到gorya的名字到是别有意味的问了一句“你就是gorya?”


gorya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和thyme长的相似的女孩“是的”


mila看得出gorya的疑惑“妈妈给我看过你的照片”


“哦?是吗”Berry从泳池边回来恰巧听到这句

mila见到Berry立刻开心的跑上前全然不顾淑女风范。


“好久不见mila”Berry摸摸怀里的女孩。


“好想你啊Berry姐”mila蹭蹭Berry。


“对了对了”mila从Berry的怀里抬起头“那个什么gorya就是妄想踏入我们这个阶层的人吧还有那个什么kaning竟然想抢kavin哥”

mila越说越气,完全没看到从Berry身后来的F4几人。


“小丫头,不要随便抱我的女人好吧”威廉一把扯住mila的后脖颈。


“歪!你个臭男人!Berry姐是我的好吧”mila刚想开启嘲讽模式就看到了M.J


“M.J哥!”mila有些害羞的看着M.J。


“小公主怎么回来了”M.J满含笑意的看着mila。


“想Berry姐了”

“我看是想见M.J了吧”kavin搂着mona调侃到。


“切,mona姐是怎么看上你这家伙的”


“mila回来了?”小学鸡thyme和lita一起进来看到mila。


“是是是,我亲爱的哥哥。听说你看上了一个贫民?”


thyme有些尴尬,毕竟是他自己没有认清自己的心“啧,还不允许犯错一次?”


“好好好,也就lita姐能接受你”mila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对了,你说roselyn阿姨知道了多少呢”ren不嫌事大的询问,惹得mira戳了戳ren


“妈妈应该只知道哥哥对一个贫民感兴趣但不知道现在哥哥和lita姐在一起了”mila思考着“但我觉得妈妈也快知道了,毕竟Berry姐姐搞得动静很大。”


Berry挑挑眉“噢?”


就在gorya以为终于有一个不那么偏向Berry时却被mila当头一棒“对了,我也要加入游戏”


“小丫头不要调皮”M.J拍了拍mila的臀,打在臀上的力度让mila不禁脸红。


“好啊,这场游戏重启”Berry红唇轻启。


gorya和kaning有些不知所措尤其是gorya毕竟她直观面对过红牌游戏……












“听说了吗,红牌游戏要重启了”

“为什么”

“是吗是吗,thyme少爷终于把那什么gorya踹了!”

“千真万确!”

“我就说嘛,阶级不是这么好跨越的”





Berry和威廉站在天台上,Berry俯视着“灰姑娘梦早就该破碎了,跨越阶级真是痴心妄想……”


威廉站在Berry身边一手搂着Berry。无声的朝Berry宣告自己的立场……




评论(8)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