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kavin×ann】春

私设ann和lita是好姐妹,和F4也是好朋友


lita和thyme之前在一起过,gorya和kaning都是F4闲聊之时的玩物


本文女主不会对gorya以及kaning产生好感甚至可以说是厌恶。


ann的背景是泰兰德皇室都忌惮的存在

ann中泰混血


人设严重ooc  剧情混乱


故事开始于lita得知gorya是thyme的女朋友开始



“你先别哭,我已经到机场了”机场里一个身穿风衣脚踩高跟鞋的棕红色卷发少女柔声安慰着电话里的女孩,如果不忽略少女脸上严肃的表情的话这会是个美好的场面。



“呜呜呜,ann。我…我真的好难过”


“我已经通知让li姨把热可可端给你了,趁热喝,我马上到”少女说完将手机放在衣兜里,上了一辆阿斯顿马丁。



lita家——


“ann小姐,您终于来了”li姨像看救星一样的看着ann。


“嗯,lita的情绪现在怎么样”ann边放下外套边问li姨。


“小姐喝了一点热可可,情绪稍微稳定下来了”


“你去将lita的蓝白的裙子拿来”


li姨听到就明白了ann要做什么。


“是的,ann小姐”


ann踩上楼梯去了lita的房间。


“lita”ann推看门看到lita蜷缩在床上“我都了解了”ann抱住lita


“呜呜呜,怎么办ann…我还爱他”lita将头埋在ann的脖颈处。


“别哭”ann一下一下抚摸着lita的背“收拾好,带你去找他们”


“嗯…他们……在开派对么”


“呵,庆祝gorya和thyme终于要把你这个未婚妻踢了?”ann带着怒气说着。


“ann……kavin最近的新欢我怕……我怕kavin认真了……”lita小心翼翼的看向好友。


“是吗…”ann思考了一会“你先收拾一下吧”


“嗯……”





thyme家——

“ann小姐,ann小姐您们不能进去”保安一边拦着ann一边又怕惹到这位祖宗。


ann丝毫不理会保安,拉着lita就往泳池处走“让开”ann不耐烦的看向保安。


“这…”保安也很无奈的看向泳池那里。


ann拉着lita直接冲到泳池边。

“哈哈哈哈,gorya看招”kaning将水扑倒gorya身上。


“哦咦,kaning”gorya也笑着将水扑倒kaning身上。而F4几人躺在躺椅上甚是悠闲。


ann看到都气笑了“呵,你在为你们的未来哭,他们在享受?”


M.J听到了这话“这声音怎么这么像ann”


thyme“怎么可能ann怎么会来”


这时候gorya和kaning也看到了ann以及lita也都上岸了。


“怎么?就不能是我?你们欺负lita欺负成什么样了?要不是我回来都不知道你们干的好事呢”ann直接怼的他们有些怂。


“啊…哈哈。ann你回来了呀”M.J尴尬的摸摸后脑勺。


“ann你是不是不拿我们当朋友了?回来都不和我们说”thyme只是一根筋的吐槽ann,完全没注意到ann喷火的眼神。


“ann,欢迎回来。我们都很想你”ren及时上前抱住了ann试图平息ann的怒火。


“是吗?想我?”ann咬牙切齿的说“那你们给我解释解释lita是怎么回事?”边说边走到kavin的身边坐了下来。


“这……”几人你推推我,我推推你“哎呀……ann我们没想伤lita的”


“停。那你们给我解释一下我面前的两个女的是谁”ann扫视了一眼gorya和kaning。


“gorya是…是…”thyme有些说不出口


“怎么敢做不敢当?”ann看着thyme“据我所知她是你女朋友?而她旁边那位,是kavin对她认真的人。”


kavin想勾ann的小拇指却被ann躲了过去。


“ann,或许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ren试着帮兄弟们解释。


“哦?”


“对呀对呀,ann让thyme和lita单独谈谈吧”


“lita,你的意见呢?”ann看向一直不说话的lita。


“嗯……”lita点点头。


thyme欣喜的拉着lita走了,留下gorya一人懵逼。“kavin学长……这……”kaning试图引起kavin的注意。


而事实是kavin压根不理她只是认真的看着ann,用眼神描绘着ann。


gorya深吸一口气想向ann介绍自己。


“闭嘴,你还没资格和我说话”ann一个眼神扫过去——那是直击灵魂的一眼,让gorya无地自容。


“我想玩你们的游戏”ann在沉默中说着


“好啊,ann宝贝想做什么都可以”kavin立刻表明立场,M.J和ren也紧接着说可以。


ann站起身刚想走却又转过身看着gorya以及kaning“怎么办,我还是不爽”


听到这话,在场的F3立刻就明白了,各自退后一步“砰——”


果然,gorya和kaning已经在泳池里了。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ren学长,kavin学长……”


“我怎么样?”ann蹲下身子看着gorya和kaning“送你们一句话:相信国家相信党小三永远挨巴掌。”


ann说完就站起身子“好好泡着吧,没我的吩咐不准起来。”


F3见ann发泄完了才过来“ann宝贝,带你去吃饭吧”


“不了,給气饱了”ann撇嘴,身上的白裙因为刚刚的动作都是水,胸口的春光若隐若现


kavin眼色一暗,不由分说的拉走ann“我带你回家”


“唉!”



kavin的动作引来剩下两个冤种兄弟的不满。



评论(20)

热度(5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